赧然

【无授权】And everything in between Chapter2

第二章 嗨,来自噩梦的天使
这辆载着西班牙u17队员们的大巴跟在载着u16,u18,u19和u20队员的大巴后面。去机场接他们的客人一路上,球员们都在喋喋不休地交谈着。每个人对于接下来的三周要做什么都感到很兴奋——即使有标准要求,但是这一群十几岁的男孩仍然为遇见一个来自世界另一端的和自己一样沉迷于足球的男孩而兴奋不已。
对莫拉塔来说,他试图加入到他们的谈话中,尽管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他的皇马球员朋友们之间。但他并不是一个健谈的人。他妈妈喜欢说他处于一个阶段,因为十几岁的孩子觉得保持沉思和安静会显得更酷。莫拉塔则会嘲笑她,她对青少年有什么了解?
“我看起来怎么样?”他们来到到达大厅时,丹尼站在他身边问道。他抚着他的训练衬衫,看起来特别紧张。如果没有着装规范,他可能会穿着一件花哨的格子衬衫,或者别的什么。
“哦,我的上帝。”莫拉塔说,“放松。他们只是一些男孩。”
“是的,你瞧,他们是我们的新朋友,”丹尼反驳道。“我不想带给他们一个坏印象。”
“上帝,好吧,”Alvaro网开一面。“你看起来很好。但请停止触碰你自己。”
“你紧张吗?”丹尼问道,“你有一个最好的。”
“你能不说这个了吗?”莫拉塔慌张地喊道,达尼笑了。好吧,莫拉塔有点紧张,因为他周围总是不乏新人。尤其是在教练告诉他,他将会得到最好的阿根廷客人之一。这真是太棒了,真的,但莫拉塔不由地感到有点害怕。
在前面,他们的教练站的地方忽然引起了一阵骚动。莫拉塔看见一群穿着白色和蓝色衣服的男孩,从到达出口出来,身后站着他们的教练和其他人,并且向他们走来。丹尼变得沉默,他的眼睛扫视四周,在寻找一个人。
“你认为他会是一个怎样的人?”丹尼问莫拉塔。
“你的还是我的?”
丹尼瞪了他一眼:“我的。还有你的,因为我想知道谁会是最……”
莫拉塔在他说完之前冲他的肋骨打了一拳。莫拉塔扫视着这一大群男孩,想知道哪个是——他低头看着自己的纸片——保罗·迪巴拉。
“哪一个看起来像保罗?”
丹尼又瞪了他一眼。
“好吧。”莫拉塔嘟囔道。当找到了自己的西班牙主人,边被带到外面的大巴上去边笑得很开心的阿根廷人潮慢慢散去时,他们俩还是安静地站在那里。随着人越来越少,莫拉塔变得越来越紧张。也许保罗已经把他抛弃了?
然后他看到那个长着长长的棕色头发的阿根廷小男孩,站在他的教练旁边,举着手中的白纸。
他听见那个男孩问:“莫拉塔?”
莫拉塔走到丹尼的身边,在他胸口打了一拳:“这是我的。”“哦。”丹尼嘟囔道。
“在哪?”
“嘘,他过来了。”莫拉塔说,像他之前从来没有嘲笑过丹尼的慌张一样。
“莫拉塔。”教练走近他并说道,他轻轻把那个阿根廷男孩推到他面前。那个男孩似乎有些害羞。“这是保罗。保罗,这是莫拉塔。祝你们两个玩得开心。”
“嗨。”莫拉塔吞吞吐吐地说。保罗真的很小,近看,他显得更小。莫拉塔脑海中曾一闪而过和他握手的念头,但他决定不那么做。相反,他伸手拿过了保罗的一个袋子。“我来帮你吧。”
“谢谢。”保罗轻声说。
然后丹尼的客人来了,莫拉塔冲他挥了挥手,然后和迪巴拉一起向外面的大巴走去。
在打破了初次见面的生疏以及参观了训练场地之后,所有人都带着他们的客人回家了。
莫拉塔和迪巴拉站在路边等待着莫拉塔的妈妈。四周被包包围着,迪巴拉看起来很小,有的包绑在了他的肩膀上。于是莫拉塔拿了几个包,把它们绑在了自己身上。
“你很安静。”莫拉塔说。
“我累了。”迪巴拉说着,给莫拉塔看自己的手表。“现在是阿根廷的八点半。”
“你可以在你的新房间里睡午觉。”莫拉塔建议。
“谢谢。”迪巴拉笑了。
莫拉塔妈妈的到来令人震惊。她对于迪巴拉过分关心,就好像他才是她的亲儿子。莫拉塔坐在车后座迪巴拉的旁边,看着她的后脑勺。她不停地说。迪巴拉听从她的每一句话,并且有礼貌地回应。他甚至在注意到莫拉塔的怒目而视后,推了莫拉塔一把,用口语说道“没事”。

///本章未完 待补

评论

热度(8)